黄斌主任率队赴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走访委员

2024-03-15 来源:本网

  3月11日下午,文化和文史资料委员会主任黄斌率队赴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走访省政协委员、省广电网络公司技术规划与网络建设中心经理周羽。省政协副秘书长洪晓龙、文化和文史资料委员会专职副主任金宏慧参加走访。

  黄斌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广电云平台、数字家庭、公共服务、文博数字化、智慧海洋、智慧林业等多个重点项目展区,详细了解广东广电网络公司的有关情况。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广东广电网络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继光介绍了企业成立背景、战略布局、主营业务以及技术创新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周羽委员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生活和履职情况;金宏慧副主任介绍了来意和省政协专委会有关工作机制;洪晓龙副秘书长表示,公司瞄准年轻用户这一关键受众,去年实现了喜人的业务增长,同时在乡村振兴、应急处突、环境保护等方面展示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经验做法值得推广。

  黄斌充分肯定了广东广电网络公司近年来在党媒政网建设、国家文化大数据专网建设、服务乡村振兴、高质量算力智能网络普及、应急广播建设、水产养殖平台推广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肯定周羽委员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责的工作热情和履职成效。希望周羽委员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积极建言献策做好履职工作,常态化联系界别群众做好团结工作,用好省政协和省广电网络公司两个平台,继续为我省高质量发展和建设文化强省献计出力。

1.jpg2.jpg